香蕉视频下载

掃一掃關注金品冠
知識庫集

薄壁不銹鋼承插壓合式產品介紹

2019-05-28

在卡壓式及環壓式連接的基礎上進行技術革新的全新連接方式,在鋼管端部涂敷專用密封膠,插入雙層結構管件承口后,使用專用工具壓合連接形成雙層密封的一種連接方式。是對傳統橡膠圈密封方式的徹底顛覆。
性能特點介紹
1、耐火性能好:
承插壓合式產品經天津消防研究所—國家固定滅火系統和耐火構件質量監督檢驗中心,對承插壓合式薄壁不銹鋼管路系統進行耐火性能檢測:燃燒15min(約740℃),試驗壓力2.5MPa,保持5min,無泄漏和變形損壞。充分證明承插壓合產品的密封性能及耐火性能是非常可靠的。(密封膠在高溫下已經碳化,仍然體現出了很好的密封性能);
2、連接可靠性高:
使用專用工具,在壓接部位將涂過密封膠的管材與管件內外壁相互嵌入貼合為一體,實現雙層密封。耐壓性能、拉拔性能、振動性能、彎曲撓角性能、壓力沖擊性能、耐火性能更好,使用環境的變化不易改變其連接密封的狀態,正常使用可終身免維修。
3、安裝快捷:
現場不需要套絲、焊接,安裝時間僅為鍍鋅管件的四分之一;無論是在空間狹小的管道井,還是在滲水的地溝,管件的安裝連接都非常靈活,瞬間即可完成,不僅縮短了工期,而且降低了安裝成本。
4、美觀簡潔:
外形緊湊,尺寸小,整個系統高貴、大方、簡潔,管件徑向尺寸小,管道暗設開槽更省工。
5、兼容性強:
管件品種齊全,可與市面上各種閥門、水表及水泵等配用,能與現有的各種管道過渡連接。